.黑桃白茶-斯灵_

低龄迷信少女,天马行空想象力

史同ABO筛选(政非篇)

  *提前说好:这里只有我爱的cp,如果没有提到的话,我整理整理,再出一番。

  

  *有:政非、丕植、策瑜、权瑜、曹荀、非斯、玄亮、孟玄……

  ——正文——

  

  01.政非

  ✔

  ①A+A

  适用结局:BE

  情感公平:不公平

  解析:首先,嬴政一定是A了,毋庸置疑。

  然后就是韩非。嬴政欣赏韩非的学识、文笔,但他却没有AO之间的隔阂感,所以达成条件——韩非:A。

  其次,韩非是能写出《孤愤》《说难》的人,并不是说O就写不出来,而是A更有这种不卑不亢、一腔热血的感觉。然后就是两个人之间的禁忌,放在现代,古代那一套肯定行不来,所以如果加上世俗观点,就能达成和历史一样的结局。

  

  提供片段:

  “你知道什么是禁忌吗?嬴政。”

  世俗的矛头不会指向你,因为你是英雄。所以他们会指向我,因为我无立功……

  “既然选择这条路,我就会走下去……”

  可能要麻烦你了,替我看这繁华人间。

  人生在世,囿于命运。难得恣意,终有所得所舍。

  

  ②A+伪A真O

  适用结局:HE or OE

  情感公平:公平

  解析:你肯定想问了,我不是才说过韩非一定是A吗,怎么现在变卦了?

  因为在该世界观里,是存在对O偏见很大的,所以较强的O,多数都会选择装A,别人就不对他有偏见,从而使自己获得尊重等等。

  那么韩非是想靠自己闯出一片天地的,因为在现代他已经没有国要守了。但你要说是跨国恋也行,我觉得。

  说回刚才,既然想闯出一片天地,那就不能让世界对他的偏见大,不装A怎么能行?

  

  提供片段:

  “可是先生,我们是同道殊途……”

  你告诉了我你的秘密,作为交换,我也告诉你我的一个秘密……

  “谁和你说的?”

  你做你人前的繁华,我做你身后的墨色。你护我,我也护你……

  

  02.政非

  ✘

  ①O+O

  不可使用原因:来,我也不多说了,就一句话。

  ——你看我的陛下像O吗?

  (双O,想啥呢你?!)

  

  ②A+O

  不可使用原因:虽然我写了A+伪A真O,但是你要想清楚——A+伪A真O≠A+O!

  如果韩非一开始就是用的O身份,那么请问:你是纯感情线,没有主线吗?那我没话说。但是如果有主线的话,我不建议你用这个设定。

  韩非本就一身傲骨,不用A可以,但他绝对不会直接用O身份,不是说他看不起O,而是因为O在该世界观里地位非常的低,就如封建社会的女人一样。你让他怎么完成自己的大愿?

  先不提这个大愿是什么,在ABO世界观里,O就没有主动决定权,社会剥夺了O的决定能力。如果不去装A,那他的梦就是空谈。做过的梦要自己追,从清晨直至天黑。

  

  Question:我只是写个同人,用不用这么在乎?

  你写的是同人,你也说了。那就不要脱离人物的色彩情感,还有性格特征。如果脱离了,那就不是同人了,很有可能给人感觉:那就是一个用了同名的原创小说。

  你想想,你为什么要写同人?因为热爱,所以……就不要糟践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