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黑桃白茶-斯灵_

低龄迷信少女,天马行空想象力

凋零之前 05

    ·雷安,瑞嘉


  ·内涵轻微血族梗,避雷。


  ·cp多元化,除主cp以外,嘉德罗斯和奈特洛斯,安迷修和格瑞等等,一切奇葩和冷门。


  ·只有你想不到,没有我写不出。


  ———第五话,紫色曼陀罗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闻言笑了笑,道:“不用你谢,你下次课不是有课吗?我陪你一起。”

  

  其实雷狮并不喜欢去听课,大学又自由,所以大学课程他基本没听。安迷修上辈子就知道了,可他就是想试试。

  

  人是固执的,越没有希望的事情越想试试,然后……上辈子他差点以失败告终……

  

  明知结果,仍然一意孤行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才不……!”雷狮话没说完就被安迷修拽走了,“wc!安迷修,放开我!我可以自己走!”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一边拽着雷狮一边道:“雷狮小朋友,请你端着你的学习态度!你还没毕业呢!”

  

  “c!我24了!”雷狮突然停下,安迷修一个没站稳,差点摔下去,好雷狮重心很稳,把安迷修拽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注意点行不行啊?!”雷狮皱了皱道。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愣了愣,心神不宁的回答:“啊?哦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两个人一起朝一个方向走,和刚才不一样的是,这次是雷狮牵着安迷修,带着他走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下节课是雷师最不想去的历史……但……这次身边有一个人陪他……

  

  ——历史教室里静悄悄的,人不算多,也突出了这门课的冷门……两个人悄悄的坐到了最后一排,emm……雷狮前面坐了一个白头发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两人为了不打扰别人,声音特别的小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安迷修……你是不是……”当雷狮想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,就已经有了答案。

  

  “喜欢你,真的。不然我为什么要来找你呢?”安迷修的回答含糊不清,却让人心生暖意。

  

  雷狮突然就不说话了,直视内心对他来说很难……就像上辈子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“但是,”安迷修突然打断了雷狮的思考,“雷狮,如果你对我有感觉,这停止你现在做过的事……否则,终有一天你会后悔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记得……他们的第一次吵架不远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盯着雷狮的眼睛,似乎想从他眼睛中看到一点点情绪。

  

  雷狮也盯着安迷修,脸上没有一丁点儿的表情,双目空洞,心想:不愧是他……

  

  注定的“紫色曼陀罗爱情”,“紫色曼陀罗”代表了死亡。是注定悲伤的故事,可却让人羡慕至极……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收回目光,叹了口气。雷狮的目光也从他身上移开,开始专心听课。

  

  而安迷修的目光又移向了别处,最后落到了一个金发男孩的脑袋上,那看起来也才十六七岁的样子。应该是那位天才吧!——嘉德罗斯。

  

  唯一一位他接触的被攻下来的吸血鬼。

  

  “唉……”安迷修小声的叹了口气,撇了撇雷狮,又看了看嘉德罗斯。果然,是别人家的男人……

  

  当然,嘉德罗斯后来也死了,死在了雷狮前两桌的男生——格瑞手上。当时安迷修刚好赶到现场……格瑞的枪对准了嘉德罗斯,格瑞撇开了眼。“嘭嘭——”两声枪响,冰冷的子弹,穿过了他爱人的胸膛。

  

  格瑞亲手杀了嘉德罗斯后,看都没看他一眼就离开了。他们的故事中,安迷修觉得最令人惋惜的是:嘉德罗斯没有想过躲开,就站在那儿。他也没有想过格瑞会真的开枪,他以为格瑞会为了他而违抗命令,可是他想多了。他们还没有到那种可以为对方牺牲性命、背叛组织的程度。

  

  就像嘉德罗斯不会背叛血族一样,格瑞不会背叛组织。他们都想等对方为自己让步,但双方都不想让步。说到底,人类和血族还是一样的自私自利。

  

  可安迷修始终还是羡慕他们……羡慕嘉德罗斯对格瑞的痴情;羡慕格瑞对嘉德罗斯的温柔;羡慕有情人终成眷属、无所畏惧。

  

  但也挽惜。惋惜格瑞冷血无情;惋惜嘉德罗斯和格瑞的距离;惋惜万花凋零后,仍然坚强站立的“勿忘我”。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眼前多了一只手在晃来晃去,安迷修忽然惊醒。雷狮皱着眉问他:“发什么呆啊?这节课完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不觉时间的流逝,走之前又回望了一下刚刚注意的位置,果然不出意料,两个位子已经空了。

  

  雷狮并没有注意安迷修的目光,自顾自的说道:“我今天下午的主课是空的。我们回家吧!”

  

  然后,安迷修笑了笑,道:“我想去你宿舍看看。

  

  “而且刚好我有事找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本章完——

  

  (这一章好长啊!我就不总结好句了,好句也不多。)

评论(3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