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黑桃白茶-斯灵_

低龄迷信少女,天马行空想象力

《残章》预告(?)

  没想到我也有被逼来写预告的时候啊……电脑上好好的1万字存稿,现在都没了……www,什么鬼?!

  还好我有不成器的手书,否则连预告都出不了……(要知道手书可是被改过n遍的,你让我看最原始的想起最新的?做梦吧你)好好的大制作没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预告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梦啊,都成了油灯,光芒依旧,却又虚无缥缈……

  

  题目都抄错了,你又怎么能指望答案是对的呢?

  

  有惊天下之才华,醒世人之策论,并将一切寄托于书中,让读者自行采撷。

  

  身入夏,却被冬风穿透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没有人真的在乎你是否会回来,一切都经岁月打磨,回不回来又有什么关系呢?只是时过经年,他不知道的事情太多,只怕会平添非事。

  

  阳光肉眼可见的消逝,夜幕的交响曲已经想起了前奏。

  “We are meet next again.”

  

  本该梦幻般的偶像剧开场……到底是梦,梦终究有醒的那一天啊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另一间靠二哥的房间,如果你没有什么事情,最好不要进去了。还有,欢迎回家,四弟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子建刚回来,需要一定的缓冲时间,父亲何必着急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哥在和谁说话?”

  

  我以为……子建只是没有长大,毕竟粘人罢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我放弃了我的梦想,放弃了我的情感,让你去追梦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和二哥一起,才是子建完成梦想的前提……”

  ———完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一句话总结:励志青春骨科年上,两个兄弟一起去追梦的故事。

  

  心痛啊……那么多字!!!没了,没了……都没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