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黑桃白茶-斯灵_

低龄迷信少女,天马行空想象力

风筝断线 01 『BG』

  别慌等我说句话!承认吧咱就是杂:同人原创不慌说,光是耽美就不得了,言情也来凑热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正文——

  

  追风筝的人追不到风筝。风筝线断了,落了下来,可那追风筝的人早已不执着于那一只风筝了。

  

  有时候我会回忆你所做的一切,甚至一个细微的动作。我就想:你所说的一见钟情,究竟是个什么玩意儿?

  

  或许,我是同那被困于“凄风冷雨满江城”的女子一样。女子被困在了凄风冷雨中,而我则是被困在了那个七月盛夏。

  

  所以爱恨真的是个很玄乎的东西,有的早已腐朽入土,有的刻骨。

  

  你为我编织的梦,只有我沉沦其中。而你多潇洒啊……留的一个“停公子,好不风流!”的头衔。

  

  你说你一个质子,怎么就能流连花丛,又独善其身?我堂堂神降之女,怎么就落得一个巫术妖女、红颜祸水的名头?

  

  或许,我今日执笔落下的,只是场笑话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完——

  

  《流灯醉梦》有很多篇故事,这只是其中一篇。

  而这篇的灵感,却来自于我的一个老师,她送了我一本书——《追风筝的人》,美国卡勒德·胡塞尼的作品,还没有看完。但是给我的灵感,其实还蛮多的。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