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黑桃白茶-斯灵_

低龄迷信少女,天马行空想象力

《流灯醉梦》预告(?)

  其实就是补简介里面没有的东西~

  BG:

  【风筝断线】停北×印漓

  【吾为汝母】玄澈×祺厌

  【尘世哀怨】澜轩×浮苏

  【神话中人】甘草×朝露

  

  BL:

  【夜梦流灯】夙盛×溯源

  ↑(一开始想写“绥渊”来着)

  【对影酌月】渡舟×诗炭

  【明月未央】珏玉×君炽

  【夏末秋随】秋时×夏至

  

  按顺序来:

  “怎么样?小爷帅吧!还不承认你对小爷我一见倾心了?”

  “你自个儿等你的花开吧!”

  追风筝的人追不到风筝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做你的丞相女,我做我的太尉子,我们两清了。”

  “鬼才和你两清!你这辈子都欠我!”

  我不愿做那丞相女,可你要做那太尉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长得好像我一个故人……”

  “请求帝君贬我下凡!”

  为你,我可弃那神之女。为你,我可做了哀公主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,你慢死了!我多等了你800年啊!整整800年!!!你会不会心疼我一下?!”

  “佛祖说,我们的缘分是上辈子就预定了的,是真的吗?”

  真是应了那句歌词:我肯定,在几百年前就说过爱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溯源!我还没有放弃!”

  “松开……夙盛……松开,听话……松开!!!”

  水能载舟,亦能覆舟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遇见了月亮,可他照的不是我。”

  “我不能爱你……我必须爱夙盛。这是我欠他的,我要还债……”

  我需要做他的影子,可我又不是影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三个玉,我得多金贵啊?你说。”

  “你不能让我爱你爱的要死之后,又不要我了……”

  我踏过了刀山火海去救你,想和你去看明月皎皎,星汉西流,秀丽山清。而你却踩着我的尸骨,带别人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姓秋,你姓夏。巧了,夏过秋随。”

  “我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你离开我,秋时!!!”

  盛夏末的阳光,终是不能照进秋林。从始至终,不过阴阳两隔。

  

  好多BE啊~我好快乐

评论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