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黑桃白茶-斯灵_

低龄迷信少女,天马行空想象力

史同ABO筛选(政非另篇)

  

  我朋友给了我一个非常nice的建议!

  

  01.政非

  ✔

  ①A+B

  适用结局:HE

  情感公平:可不公平,可公平

  解析:

  韩王不爱非对吧?放现代,韩爸不爱非,为什么呢?因为他是beta!这个理由是不是很标准?!

  其次,B本身就是一个处于社会中段的地位,非常适合韩非干任何事情。对比AA,可能政非更适合AB。

  

  提供片段:

  “有用的,相信我……”

  “我不需要信息素,我可以忍受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我好爱这个设定!小風儿神了!由衷感谢@溯風 ,I love you!)

评论(3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